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ielts補習班 ielts分數對照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非洲西岸一個貧窮國家流行養巫毒娃娃,甚至會把它當成是有生命的在供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國家或地區,都會有特殊的風俗民情,也許在當地民眾看來是習以為常,但對一般外人而言,有時候會感到奇特之外,甚至還會毛骨悚然。尤其在非洲地區,常常會有奇特的習俗,非洲西海岸的一個貧窮國家,這裡會「養」巫毒娃娃,因為這裡常有許多孩童來不及長大就死亡,因此就會塑造巫毒娃娃紀念供養。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名來自法國艾瑞克.拉佛(Eric Lafforgue)的攝影師,透過拍攝一系列的照片,記錄著這個非洲國家「養」巫毒娃娃的過程。當地有很多來不及長大就死亡的孩童,家人們會製作巫毒娃娃來紀念,而且還會把它們當成是「有生命的」在供養。

拉佛發現,他們每天會抱著巫毒娃娃「餵食」,還會幫它們擦拭乾淨,並放在乾淨到一塵不染的床單上,避免它們不高興,進而招致噩運。但這樣的風俗,只針對在雙胞胎身上;當地的雙胞胎死亡率極高,若出生3個月後還活著,父母就會送禮物給村民慶祝;但若是都不幸夭折,這對雙胞胎就會被雕刻放置。

當地居民表示,「巫毒娃娃是非常靈驗的,當我沒有照顧好娃娃時,清晨起來便會有一個大悲劇到來;但如果把娃娃照顧得很好,當我遇到壞人時,它們便會保護我。」但若是沒時間照顧雕像,母親就會把它綁在腰際,「我把我的雙胞胎在我的腰帶,因為我知道它們會保護我。沒有壞事會發生在我身上。」若是家庭出遊,則會將娃娃安至在廟宇。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明天過後?3颶風太新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平洋排排站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雅思托福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運動辣妹多益單字下載pdf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要哄12星座女開心原來要這樣…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托福報名流程 托福考試日期2015 新托福考試日期用肉體賄賂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知道 家人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最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