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男子控逛百貨公司導致頭部掛彩,要求賠償醫藥費和車馬費。(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聲稱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百貨公司撞到頭,怒氣沖沖要求業者賠償醫藥費和車馬費,還不斷拍桌說,「我是你們忠實顧客!來這邊還要受苦啊?」

有網友拍下男子咆哮的影片上傳臉書,寫道「在新X遇到奧客,明明自己不注意,還硬要凹醫藥費,覺得傻眼。」「經過轉角頭整個被削過去,還好我頭髮有保護!」影片中,男子不斷對櫃檯人員大聲,「消費的錢可以退給我嗎?我剛才買東西吃,可以退給我嗎?至少讓我買個藥膏吧!」

男子一直要求賠償醫藥費,「我沒有叫你們叫救護車喔,沒有很嚴重喔,不然你們賠免費學英文下載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更慘」;他聽到櫃台人員要求他先去就醫,不滿地說「我還要跑過來?那你先給我車馬費!」

「我是你們的忠實顧客欸,不要這樣虐待好不好!很痛欸知不知道!」男子情緒激動地說,「我觀察好多人都撞到,我在那邊流血流了兩三張衛生紙,還在那邊開什麼民事啊,這是刑事了啦!這是殺人你知不知道?」

男子隨後又對趕來的主管抱怨,過程中好幾度拍桌,強調自己已經撞到很多次,「醫藥費、車馬費拿來!」直到業者拿出紅包安撫,男子才願意離開。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英文如何學好 南投哪裡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以為是大魚漁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最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