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邁松納夫(Cyndi Maisonneuve)回憶當時在婚禮前1小時被前男友拋棄,讓她難過不已。(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晴天霹靂啊!英國一對已經即將步入禮堂的情侶,2人都已經進行婚禮,不料卻在開始前1小時,新郎卻突然跑入新娘房大哭,然後告訴新娘說「我要取消婚禮」,新娘當場沒問為什麼,最後只說「你滾開」,而新郎就真的頭也不回的離開,讓新娘難過不已。

這個彷彿電影情節的畫面,居然真實上演。根據英國《每日鏡報》(Mirror)報導,這名新娘邁松納夫(Cyndi Maisonneuve)表示,前未婚夫先前在海灘上向她浪漫求婚,而她也答應了,2人決定在夏威夷海灘舉辦婚禮。期待成為新嫁娘的她,當天婚宴親友都到了,她也穿上婚紗了,大家都期待儀式進行時,新郎卻突然跑進她的房間,而且哭了起來。

邁松納夫回憶,當時對方跟她說「我們需要單獨談談!」起初她以為是有太多的感觸讓前未婚夫哭了,但他接著說「我做不到!」邁松納夫聽到宛如晴天霹靂,當場待在原地久久不能反應。看著眼前的最愛,且婚禮距離舉行剩不到1小時,竟然對她說要取消婚禮,邁松納夫說「我沒有問為什麼,我只要他滾。」

不料男方就真的一走了之,「他拿走了所有衣物及護照,他真的離開我了,我非常傷心。」邁松納夫最後只能透過她的好姊妹們,到海灘上通知所有人取消婚禮。事後邁松納夫表示,對方悔婚的原因,「他不想要有孩子但我想要,但他沒解釋為何到了婚禮那天,才演變成無法收拾情況,而我們最後也沒再聯絡了。」

這段情傷整整6年,邁松納夫說「我現在又開始約會了!過去的事情已經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久遠了,現在傷也不會這麼痛了,我甚至還可以拿它來自我解嘲。」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現鬼影監學習英文的方法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 英文看電影學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運動辣妹換iphone 學英文 app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如何學英語對話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足落水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最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